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天堂的博客

健康 快乐园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30岁女人如何步出健康身体(图)  

2018-10-12 11:38:48|  分类: 健康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30岁女人如何步出健康身体(图) - 健康天堂 - 健康天堂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 女人想拥有漂亮是一件很艰难的事,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,从内到外,而且还要不停地擦好多的保养品,因此很多女性都觉得要保持下去是一件非常艰辛的事情。而且女性年纪越大,身形也随之跟着变化,那么用什么方法能够有简单又拥有美丽吗?

30岁的女人

  许多女人在揭开30岁生命篇章时生活还是很有节制的。接着,孩子有了,责任来了,多余的脂肪也出现了。女人在30岁时远不如从前活跃,这就是为什么她们的体重会增加,身材会走形。正因如此,30岁是开始步行的绝佳时机。

  长久坐着不动,体内的新陈代谢减缓,燃烧的卡路里也较少。轻快的步行能让你在“咯噔、咯蹬”敲击人行道时不知不觉燃烧掉不少卡路里,有规律的锻炼可保持你体内旺盛的新陈代谢。

  


  锻炼肌肉

  随着年龄的增长,身上的肌肉逐渐萎缩。锻炼有助于改善年龄对身体肌肉的这种可怕的反比例影响。在步行之外,一星期增加几次体能训练,你不仅能控制住肌肉减少,还能把它练得棒棒的。

提高性能力三大方法(图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