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天堂的博客

健康 快乐园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长寿者的十大普遍特征(图)  

2014-12-09 08:48:11|  分类: 健康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长寿者的十大普遍特征(图) - 健康天堂 - 健康天堂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 根据一项对英格兰百岁老人的研究,专家们证实,长寿人群具有许多共同特征:他们低神经质,高外向性,善于合作;他们都不肥胖,其中男性多数是消瘦的;他们能够保持机敏的头脑;他们能够轻松地应对压力。这项研究还发现,长命百岁者通常具有十大迹象。

  1、睡觉不打鼾
  一项历时18年的研究发现,正常人的寿命是重型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患者的3倍。睡觉的时候不打鼾,不仅呼吸流畅,而且睡眠质量高。

 

   2、更年期后腹部平坦
 
   3、血液中维生素D水平高
 
   4、性格外向开朗
 
   5、每天跑步40分钟
 
   6、感觉自己比实际年龄年轻13岁
  这是长寿的一个重要因素。密歇根大学心理学教授雅基·史密斯说:“觉得自己年轻,有助于减轻压力,增强免疫系统,最终降低患病风险。”
 
   7、紧跟时尚走
  调查显示,很多百岁老人都会发电子邮件,通过网络搜索失去联系的朋友,甚至在网上约会。新科技不仅有助于老人在智力上保持活跃,还有助于增强社交能力。
 
    8、绝经期从52岁开始
 
    9、每日热量摄入少
 
   10、多数人的静止心率在每分钟60—100次,心跳次数越少,身体就越健康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