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天堂的博客

健康 快乐园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自查肾功能好坏(图)  

2014-05-27 09:48:42|  分类: 健康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如何自查肾功能好坏(图) - 健康天堂 - 健康天堂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 肾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,因为肾有固本的功能,所以,大家在平时一定要重视肾的保养,那么,如何判断肾功能的好坏呢?针对这个问题,下面就来教大家一下判断肾功能好坏的方法。

 

  1、头痛、头昏、眼花、耳鸣 

  高血压肾脏病引起的高血压与其它高血压一样,也会出现头痛、头昏、眼花、耳鸣等症状,但有些病人由于长期血压较高,对高血压症状已经耐受,故可以没有任何不适。这是判断肾功能好坏的方法之一。

 

  2、水肿 

  晨起眼睑或面部水肿,午后多消退,劳累后加重,休息后减轻。判断肾功能好坏的方法是严重水肿可出现在身体低垂部位,如双脚踝内侧、双下肢、腰骶部等。

 

  3、尿量过多或过少 

  正常尿量为1000—2000毫升/日,平均为1500毫升/日左右。尿量增多或减少,都可能是肾脏病的表现,特别是夜间多尿往往是肾脏病的信号。

 

  4、尿化验 

  尿化验异常尿常规检查发现有蛋白、红细胞、白细胞、管型、酮体、尿糖等,都应做进一步检查。这同样是判断肾功能好坏的方法。

 

  以上就是男性保健:判断肾功能好坏的方法的相关介绍,仅供大家参考,希望大家在平时能多多保护自己的肾,以免患上一些肾脏疾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