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天堂的博客

健康 快乐园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警惕睡眠中的五个疾病信号(图)   

2015-12-21 10:31:25|  分类: 健康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警惕睡眠中的五个疾病信号(图) - 健康天堂 - 健康天堂的博客

 

1.打鼾 经常打鼾者可能患有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,会诱发高血压、冠心病;会使儿童猝死以及对精神、脑血管等有损害;还会引致脑血管疾病、精神异常、肺心病和呼吸衰竭、糖尿病、性欲减退等的并发症。此外,小舌下垂、呼吸道受阻、年纪大、肥胖等,会造成打鼾。如果轻度打鼾,可以尝试将枕头垫高一点,保持侧睡、并养成睡眠时用鼻呼吸的习惯;打鼾严重者则需要到医院睡眠呼吸诊疗科检查。

 

2.出汗多 低血糖、甲亢、糖尿病患者有睡觉时大量出汗的特征。对这类患者,应确保室内温度适宜,通风良好,还要留意身体其他部位是否有不适,及早诊断。

 

3.磨牙 磨牙主要由心理引起,惧怕、愤怒、敌对、抵触等情绪隐藏在潜意识中,会周期性地以各种方式表现出来,磨牙症就是其中之一。此外,咬合不协调也是磨牙症。经常磨牙者应及时治疗,防止牙冠过度磨损而引起颞下颌关节紊乱等并发症。

 

4.流口水 异物反应会造成流口水的现象,比如装假牙会刺激腺体唾液。口腔溃疡造成黏膜疼痛,也会使唾液增多。老人常流口水可能是中风的前期表现,家属应格外小心。

 

5.夜尿多 夜间尿频、尿多,可能由前列腺肥大、盆腔等器官炎症的刺激与压迫导致,而且这些病症是老年人的常见病。所以,夜尿多的老人,应到医院去一下泌尿及生殖B超、肾功能等检。

 

您可能也喜欢:

性学家性能力的三种方法(图)       4种瘦臀方法久坐也能翘臀(图)

十大经典抗衰老中药大公开(图)          接吻高手必用的七大吻技(图)

揭秘男女鲜为人知的性敏感位(图)     揭秘小习惯影响桃花运(图)

男人最喜欢的姿势排名(图)           职场男对女性最有吸引力(图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54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