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天堂的博客

健康 快乐园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香蕉皮七个意想不到的功效(图)  

2015-06-23 08:45:46|  分类: 健康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香蕉皮七个意想不到的功效(图) - 健康天堂 - 健康天堂的博客
 
        香蕉皮在人们的意识中就是毫无用处的废物,可事实上它可以用在许多方面上,而且用途非常大,那么就来看看它的妙处吧!

  一、巧使皮肤滋润光滑

  面部是干性皮肤的人,可用香蕉皮内侧贴在脸上(皮的内侧朝脸皮的一面),晾10分钟左右,再用清水洗净。

  二、巧擦皮沙发

  皮沙发或皮椅子,使用期很长,平时就应该注意清洁与保养工作,否则时间久了要清理就不那么容易了。这里有一个擦皮沙发的小窍门;吃完香蕉以后,顺手用香蕉皮的内侧摩擦沙发的皮面,就能消除污垢,保持皮沙发的清洁。

  三、巧擦皮鞋

  用香蕉皮擦皮鞋,可使皮面洁净、光亮。

  四、巧治高血压

  取香蕉皮30克—60克,煎汤服用,可治高血压。

  五、巧防中风

  取鲜香蕉皮30克煎汤代茶饮,能扩张血管,防止中风和心绞痛。

  六、巧治便血

  取三个香蕉皮,炖熟后服用,能治疗痔疮疼痛,大便出血。

  七、巧治手足皮肤皲裂

  在每次用热水擦手、足后,用香蕉皮的内侧在手上进行摩擦,可防止手、足的皮肤皲裂。如果已经有裂口了,可将香蕉皮直接在裂口处摩擦,一般连用数次即可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