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天堂的博客

健康 快乐园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八种食物可以让牙齿健康洁白(图)   

2017-05-23 08:24:20|  分类: 健康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八种食物可以让牙齿健康洁白(图) - 健康天堂 - 健康天堂的博客

 

1、芹菜

芹菜属于粗纤维食物,而粗纤维可以清扫牙齿上的食物残渣,并且多嚼一嚼芹菜可以分泌出唾液,唾液能够起到平衡口腔酸碱度的作用,从而达到美白抑菌的目的。

2、香蕉

香蕉含有丰富的维c,具有保护牙齿的作用,多多补充维c可以使牙龈更坚固,否则便会出现像牙龈肿痛、牙齿松动等症状。

3、乳酪

钙质和磷酸盐能够平衡口腔中的酸碱度,能够防止口腔中细菌繁衍造成的蛀牙,经常吃乳酪能够增强牙齿钙质,使牙齿更为坚固。

4、薄荷

薄荷中含有一种特殊物质,这种物质叫做单帖烯类化合物,它可以通过血液来到肺部,使人在进行呼吸的时候感到清香,能够起到清新口腔的效果。

5、无糖口香糖

经常嚼一嚼无糖口香糖可以增加唾液的分泌量,均衡口腔酸碱性,从而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。

6、水

喝水可以保护牙齿,使牙龈始终保持湿润状态,并能刺激口腔分泌唾液。因此建议在每一次吃完东西后都喝上一杯水,冲走口腔中留下的残渣,及时保护牙齿健康。

7、绿茶

绿茶是健康的饮品,在绿茶中含有丰富的氟元素,可以和牙齿中的磷灰石中和,从而起到防止蛀牙的作用。另外绿茶中的儿茶素可以起到减少变形链球菌的作用,同样能够防止蛀牙的形成,消除口腔异味。

8、洋葱

洋葱中的硫化合物是最为强悍的抗菌成分,它能够消灭造成蛀牙的变形链球菌,保护牙齿。

这些美白牙齿的食物都是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食物,很容易找到,所以就不要错过它们,为了我们最动人的笑容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