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天堂的博客

健康 快乐园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会吃“阳光”健康更长寿(图)  

2018-02-23 09:00:14|  分类: 健康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学会吃“阳光”健康更长寿(图) - 健康天堂 - 健康天堂的博客

 

俗话说病从口入,健康也可以从嘴里吃出来。食物是我们身体健康的最基本保障,那么,要如何才能吃对食物,吃出健康呢?下面,教你学会吃“阳光”,吃出健康长寿。

一、春天吃“紫光”

在春天和春夏转换期(2月15日~5月15日),紫外线和紫色光为主要的光谱射线,季节转换期时,紫红色光为主。

此时应多吃紫色食物,如甜菜、水萝卜等对人体都有益处。不宜吃含油脂、动物蛋白之类吸收黄色光和低频射线物质较多的食品。

二、夏天吃“红光”

在夏天和夏秋转换期(5月15日~8月15日),光谱射线为红色光和红外线,季节转换期为橙黄色光。

此时,最好吃些红色、橙黄色食物,如草莓、苹果、橙子等;还应该饮用樱桃汁、西红柿汁等红色果汁。最不宜吃面包、甜食等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品。

三、秋天吃“绿光”

在秋天和秋冬转换期(8月15日~11月15日),主要光谱射线是黄色光和低频射线,季节转换期是绿色光和超短射线。

应以西红柿、柑橘、茄子、蘑菇等略带苦味和酸味的食物为主,尽量不吃动物蛋白。

四、冬天吃“蓝光”

在冬季和冬春季节转换期(11月15日~2月15日),光谱射线为浅蓝色和伽马射线,季节转换期为蓝色光和X射线。

在这段时间,人的血液中尤其不能缺少蓝色色素,即含有铜的血清蛋白。含铜的食物为小虾、蟹、鱿鱼、动物肝脏、黄瓜、西葫芦和蘑菇。另外,还要饮用大量的水,因为水能保护细胞不受伽马射线的伤害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