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天堂的博客

健康 快乐园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35岁以后怀孕会有危险吗(图)  

2018-09-19 14:30:13|  分类: 健康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35岁以后怀孕会有危险吗(图) - 健康天堂 - 健康天堂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 高龄怀孕相对来说存在更多的风险,因此大龄产妇要注意的比普通妈妈多一些,希望如下知识真正能够帮到你!

  年龄会怎么影响受孕能力?

  女性达到30岁以后,受孕能力就会下降,而且35岁以上的女性在怀孕期间有并发症的风险会更高。受孕能力随着年龄会下降,是因为:

  每个周期排出的卵子数量和健康程度会下降

  男性精子数量也会下降

  房事次数会减少

  一些妇科病例如子宫内膜炎等会影响受孕

  35岁以后怀孕会有危险吗?

  当今的医学技术能让35岁以上受孕的女性更加安全,但这个年龄群的女性患并发症的机会还是比年轻群的女性更高。但如果你是决定了要晚育的话,就要清楚风险,多加小心减少风险,保证健康宝宝的出生。

  35岁以后怀孕会增加流产的风险吗?

  研究表明20-30岁女性流产的比例是12%-15%,而30-40岁的女性则高达25%。

  35岁以后怀孕还会引起什么其它的问题吗?

  慢性疾病

  例如糖尿病和高血压等在30-40岁的女性当中十分常见,所以在你怀孕之前要及时控制好这些病症。细心的药物控制能够有效减少这些病症引起其他并发症的危险。

  高血压和糖尿病

  这两种病症第一次出现可能会在怀孕期间。如果你是在35岁或者以上的话,早期和按时的产前护理能够保证你得到早期的诊断和合适的治疗。

 死胎

  也就是分娩时胎儿已死,在35岁以上的女性中很常见,而且年龄较大的女性分娩出来的宝宝体重会偏轻。

  剖腹产

  35岁以上怀第一胎的产妇采取剖腹产十分常见。

  如果我是35岁以后怀孕的话,怎样才能提高生一个健康宝宝的机会?
  在怀孕前和怀孕过程中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能够减低并发症的危险。医生有以下的建议:

  保证在膳食中吸收足够的叶酸

  医生建议孕妇每天除了从食物中摄取天然的叶酸之外,还需要补充0.4mg的叶酸。绿叶蔬菜、豆类、动物肝脏和一些柑橘类水果中都富含叶酸。

  控制咖啡yin摄取量

  每天不要摄取超过300mg的咖啡yin。一杯咖啡就含有大约150mg的咖啡yin,而红茶则含有80mg。而巧克力块所含的咖啡yin则有大约有14杯的咖啡之多。

  保持均衡健康的膳食

  每天需要吃多种的食物。要选择一些富含淀粉和纤维的食物,同时还要保证摄取足够的维他命和矿物质。每天吃四顿含奶制品和富含钙质、叶酸的食物。

  规律运动

  征求医生意见进行规律的运动计划。

  不要喝含酒精饮品

  不要抽烟

  

  提高性能力三大方法(图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