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天堂的博客

健康 快乐园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眼睛透露你的健康状况(图)  

2018-10-26 14:41:00|  分类: 健康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眼睛透露你的健康状况(图) - 健康天堂 - 健康天堂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  照了镜子之后,是不是发觉,从耳朵可以看出自己的健康状况,其实,透过眼睛,我们也可以看出自己的健康状况。一起来瞧一瞧吧!

  

  

红血丝 

  血丝满布的"火眼金睛",就是血液循环不畅的警讯。别忙着滴眼药水,活动一下头、颈、肩部,疏通上肢血流,再好好睡一觉,让眼睛充分休息,就能减少充血。如果工作很忙,没时间休息,不妨在后颈、肩部涂一些维生素C乳液,帮助血液循环,很快就能缓解红眼现象。 

  脂肪颗粒 

  除了建议你用不含油份的眼霜,对付眼睛下面的脂肪颗粒。医学专家还要告诉你,脂肪颗粒是体内胆固醇过高的警讯。少吃油炸食品及动物内脏,多吃新鲜蔬果,恼人小颗粒很快就会不见。 

  眼皮浮肿

  睡前没喝多少水,早上起来眼皮还是肿得厉害?你可能体液失调了。造成水分代谢失调的原因很多,如果伴随感到下肢无力、口干舌燥,可能是你的肾出问题。健康的肾能将体内多余水分顺利排出,水分不足时,他会放慢代谢速度,把水分囤积在体内。因而造成轻度浮肿。别着急,喝上几大杯水,很快能还你一双电眼……


提高性能力三大方法(图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